阿凡达二有彩蛋吗
《阿凡达2》没有彩蛋。《阿凡达2》会有很多新角色,其中就包括男女主的5个孩子。三个是亲生的,两儿一女,还有两个是收养的,一位是格蕾丝博士在培养舱里怀孕生下的女孩,还有一个其实是人类之子。大儿子纳特姆是父亲培养的忠诚战士,爱护弟弟妹妹,很有大哥的搭档,也奉献了影片的泪目时刻。二儿子洛克是个叛逆少年,总是闯祸,爱惹麻烦,多次被父亲批评。小女儿图克瑞是全片最萌的萌娃,喜欢跟着哥哥姐姐们。收养的大女儿琪莉,生母昏迷,生父未知,她有着神奇的“通灵”能力,也是片中重要的女性角色。收养的人类之子“蜘蛛”,他的父亲有很特殊的身份,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角色,为之后的《阿凡达3》埋下了悬念。最后,《阿凡达2》没有彩蛋,所以各位小伙伴不用等到字幕结束后再走。阿凡达系列一共有几部?计划拍摄5部,其中《阿凡达3》预计2024年12月20日上映,《阿凡达4》预计2026年12月18日上映,《阿凡达5》预计2028年12月22日上映。
阿凡达2有彩蛋吗
阿凡达2没有彩蛋。现在大家看电影,尤其是大片,都有等彩蛋的习惯,但这次《阿凡达2》没彩蛋,影片结尾才出现片名,然后就是经费熊熊在燃烧的各种动物特效,美得令人继续回味。虽然《阿凡达2:水之道》电影没有彩蛋,但本片后续三部续集已经敲定,分别是2024上映的《阿凡达3:带种者》、2026年上映的《阿凡达4:祖古骑士》和2028年上映的《阿凡达5:寻找伊娃》。可惜卡梅隆并没有留下续集明确的线索。《阿凡达2》全片最精彩的部分,是最后的1个小时,尤其是最后的海上大战,大场面,多角色,多个角色故事线穿插并行,令人眼花缭乱。 在《阿凡达2》中,导演卡神还再次重现了他的经典之作《泰坦尼克号》般的沉船场景,而且更加富有戏剧冲突和张力。值得一提的是,《阿凡达2》在海上大战中还有一处血腥镜头,但这个镜头对剧情非常重要,被保留了下来。
求阿凡达预告片纯英文字幕
00:13→00:16 Are You Jake Sully?
你是杰克·萨利?
00:17→00:20 I’d like to talk to you about a fresh start on a new world.
我要跟你谈谈新世界的新生活。
00:21→00:23 You’d be making a difference
你会改头换面
00:27→00:29 I became a marine for the hardship.
为了磨练自己,我参加了陆战队
00:29→00:32 Told myself I can pass any test a man can pass.
我告诉自己,如果别人能通过考验,我也行。
00:32→00:36 All I ever wanted was a single thing worth fighting for.
我只想为值得奋斗的事而奋斗。
00:37→00:38 Ladies and gentlemen
各位
00:39→00:42 you’re not in Kansas anymore
你们不在堪萨斯州了
00:42→00:44 you’re on Pandora.
这里是潘多拉
00:45→00:47 You should see your faces.
看看你们的表情
00:47→00:50 We have an indigenous population called the Na’vi
这里有土著那美人
00:51→00:52 They are very hard to kill
要杀死他们很困难
00:53→00:54 This is why we’re here
这是我们来这里的原因
00:54→00:57 because this little grey rock sells for 20 million a kilo.
这种灰色小石头每千克可以卖到2千万
00:58→01:02 Their village happens to be resting on the richest deposit and they need to re-locate.
那美人的村子刚好坐落在矿藏最丰富的地方,他们得搬家
01:03→01:05 Those savages are threatening our whole operation
现在那美人威胁到了我们的行动
01:06→01:10 We’re on the brink of war and you’re supposed to be finding a diplomatic solution.
战争一触即发,而你该寻求外交途径来解决
01:13→01:16 The concept is to drive these remotely controlled bodies called avatars
我们要通过意识控制阿凡达
01:18→01:22 they’re grown from human DNA mixed with DNA of the natives.
阿凡达是用人类跟那美人的DNA混合培养出来的
01:23→01:26 a marine in an avatar body, that’s a potent mix
让陆战队员来控制阿凡达,超强组合
01:27→01:30 You get me what I need I’ll see to it you get your legs back. Your real legs.
把我要的东西给我,我保证你能走路,用自己的腿
01:31→01:32 Oh yeah sir
是,长官
01:33→01:35 Looks like you. This is your avatar.
看起来像你,这是你的阿凡达
01:37→01:41 Just relax and let your mind go blank. Shouldn’t be hard for you.
放松,什么都不要想,这对你来说不难
01:55→01:57 Jake, it’s real simple.
杰克,任务很简单
01:59→02:02 I want you to learn from the inside, I want you to gain their trust.
我要你从内部了解那美人,赢得他们的信任
02:07→02:08 You should not be here.
你不该来的
02:10→02:11 Go back
回去
02:12→02:14 all this is your fault.
这都是你的错
02:16→02:17 I need your help
我需要你帮忙
02:23→02:24 Outstanding
不可思议
02:30→02:31 haven’t gotten lost in the woods have you?
你没迷路吧
02:32→02:34 d’you forget what team you’re playing for?
你忘了你是哪一边的
02:36→02:38 The strong prey on the weak and nobody does a thing.
弱肉强食,人人袖手旁观
02:39→02:40 you’ve got one hour
给你一个小时
02:41→02:43 You knew this would happen? Everything Changed
你知道会发生什么?一切都变了
02:44→02:45 Jake it’s crazy here.
杰克,这里一片混乱。
02:46→02:49 Woolrich is rolling and there’s no stopping him.
柯迈斯出动了,意志坚决
02:50→02:52 We’re going up against gunships with bows and arrows.
我们要用弓箭对抗武装直升机
02:53→02:54 then I guess we’d better stop him
我们最好能制止他
03:10→03:13 They’ve sent us a message, that they can take whatever they want.
他们会用行动告诉我们,他们认为自己能为所欲为
03:14→03:16 But we will send them a message.
但是我们会告诉他
03:17→03:20 That this… This is our land!
这里,这是我们的家
这里了,英文中文都给你了。。。。。。。